马布里17+9+9孙悦16分 北京主场胜江苏肯帝亚

2015年11月25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布里准三双马布里准三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CBA第九轮,北京队坐镇五棵松迎战来访的江苏队。最终北京队以105-90取胜,避免了两连败的同时将战绩提升到了五胜四负,而江苏队则结束两连胜,战绩为两胜七负。

  六年来的最差开局让卫冕冠军北京队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本场对阵实力不如自己的江苏队是北京队找回状态的绝佳机会,如果北京队能调整好战术和心态,再加上主场优势,相信获胜并不是什么难事。江苏队在开赛六连败以后连续取得了两场大胜,球队士气正佳。虽然顶替奥登的救火队员麦克唐纳也因伤停赛,但如果小外援布鲁克斯与易立、常林等实力球员有的稳定发挥,面对近况不佳的北京队他们一定会为了自己的三连胜而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原北京队的功勋队长陈磊此次将身披江苏队的战袍对阵老东家。陈磊曾在北京队效力十五个赛季之久,为北京队建立王朝立下了汗马功劳。但受年龄和伤病的影响,他在队中的出场时间逐渐缩水,为了能在职业生涯暮年继续发挥自身的能量,他选择了转投江苏队。本赛季陈磊表现稳定,场均贡献7.1分3篮板。此次回到五棵松,他能打出怎样的表现将备受球迷瞩目。

  这是一场典型的北京式的胜利,上场球员人得分上双,马布里得到17分9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莫里斯虽然六犯离场,但是砍下27分9篮板。孙悦得到16分6篮板,王骁辉有11分,翟晓川与朱彦西分别得到14分4篮板和7分6篮板。江苏方面,外援马尚-布鲁克斯表现出色,得到28分4篮板。常林和刘亚晖是国内球员中的佼佼者,分别得到15分和13分,另外柳伟得到11分8篮板,易立得到7分。

  赛前老队长陈磊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戴上了他上赛季的冠军戒指,场面让人动容,不过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你来我往不肯相让,命中率都很高,无论是突破还是外线三分都能及时对对方予以回应,首节结束时比分为27-24,北京仅以3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进入第二节,江苏队失误开始增多,北京队趁势在马莫这对双外援的带领下将分差迅速拉开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北京队以61-49领先。下半场回来,北京队在延续超高进攻效率的同时增加了对篮板球的控制,这让主队打得更加从容和整体。反观江苏队,在助攻和篮板都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失误数也在不断上升,这让他们在第三节结束时便落后21分之多,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进入第四节,北京队没有给客队任何机会,将巨大分差一直保持到终场,最终以105-90取胜。

  CBA下一轮,北京将在主场迎来京津德比,而江苏队则客场挑战上海队。

  北京首发:孙悦、张松涛、王骁辉、马布里、朱彦西

  江苏首发:易立、柳伟、常林、常亚松、马尚.布鲁克斯

  (寻高)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孙悦江苏队北京队陈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