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秋平:与辽宁只是普通比赛 不用去证明什么

2015年11月25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秋平指挥比赛李秋平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新疆主场迎战到访的辽宁队。这也是红山体育馆开赛以来迎接的最强的对手。面对为了这场大战专门飞来的媒体记者的采访,李秋平轻描淡写:这只是一场简单的比赛,不用去证明什么。

  新疆队取消了今早的踩场训练,直接把训练放在了基地里。只有主教练李秋平一个人来了体育馆出席了联席会。“和平常一样,没什么特殊的准备。揭幕战我们打北京也是这样准备的。”李秋平如是说,“轻轻松松打就是了,大家全力以赴打就是了。”

  从周一开始,央视《篮球公园》、《体坛周报》以及来自北京的几个门户网站都开始聚集到乌鲁木齐,大家的目的都是关注这场本轮的焦点战,也是联赛目前榜首和榜眼的较量。

  新疆队和辽宁队近几个赛季每每相遇都会擦出火花,这也使得大家对于本场比赛非常的期待。更巧的是,上赛季李秋平重新出山带领的黑马青岛队正是在半决赛上 倒在了辽宁面前,从而结束了那个神奇的赛季。在外界看来,作为郭士强的“手下败将”,李秋平更想用一场胜利来证明些什么。然而,李秋平自己却不这么看, “不用去证明什么,现在证明太早了。常规赛和季后赛不是一回事,我们的计划就是一场场的打,我们也不会因为某一场球去改变我们原有的计划和方针。争取在常 规赛打得更好一些,为季后赛取得理想的排位就ok了。”

  新疆队开赛以来一直保持不败的战绩,也是全联盟唯一一支还没有输过球的球队,球员状态良好,球队信心高涨,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进行着。谁会成为第一个击败新疆的球队?抑或新疆的连胜数字会到哪里结束?这也开始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了。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李秋平郭士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