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新辽大战关注度高 把主攻方向放在外线

2015年11月25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在新辽大战中能否有出色发挥郭艾伦在新辽大战中能否有出色发挥

  据《沈阳日报》消息,辽宁男篮和新疆男篮是本赛季CBA公认的夺冠热门球队,今晚两队将在乌鲁木齐上演一场龙虎斗,这也是本赛季CBA迄今为止关注度最高的对决。

  抵达新疆之后,辽宁男篮认真总结了上轮客场输给山西队的教训。郭士强谈到辽新大战时表示:“我告诉队员,忘掉上场输给山西队的不愉快,本场比赛大家不应该有什么包袱,放开手脚把自己的实力完全发挥出来。”

  如果说此前输给福建和山西的两场比赛属于“阴沟翻船”,那么今晚客场与新疆之战,绝对是辽宁男篮本赛季的最好试金石。面对布拉切和周琦的内线组合,辽篮 在内线应该占不到多大便宜,还是应该尽量把主攻方向放在外线。毕竟郭艾伦、杨鸣、哈德森几名外线球员的实力还是要略高于新疆队外线。

  (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马骋)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男篮新疆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