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14轮-上海击败卫冕冠军 新疆2分胜广东

2015年11月25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双方激烈拼抢双方激烈拼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WCBA联赛分段赛第14轮的比赛全部结束,上海战胜山西,沈部不敌北京,新疆险胜广东,河南击败黑龙江,辽宁轻取山东,八一擒获江苏。以下是本轮比赛的综述:

  上海女篮71:58山西女篮

  本场比赛,上海女篮史秀峰得到18分4篮板,黄靖得到12分5篮板,伊利莎白·坎贝奇轰下27分11篮板。山西队这边,马雪雅得到16分9篮板,P.J。泰勒18分12篮板。

  沈部女篮53:78北京女篮

  本场比赛,沈部女篮主要输在第三节,这一节他们被北京队打出了25比8,这也让比赛早早的失去悬念。全场比赛,沈部女篮只有2分得分上双,李梦得到15分6篮板,金佳宝14分,另外刘丹8分8篮板。北京队这边,高颂拿到12分6篮板,邵婷得到16分,西尔维娅。福尔斯27分11个篮板。

  新疆女篮64:62广东女篮

  本场比赛打得可谓惊心动魄,虽然前三节新疆队一路领先,但广东队在末节发起疯狂反扑,并且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但可惜广东时运不济,最终遗憾以2分之差落败。数据方面,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张晓妮10分6篮板,邱思玥11分6篮板外加7助攻,王丽丽12分11篮板,蒂娜·查尔斯17分8篮板,马增玉6分8篮板。广东队朱琳14分9篮板,于东11分5篮板,杨力维14分5篮板,黄思静16分8篮板。

  河南女篮75:66黑龙江女篮

  本场比赛,除了第一节河南队落后1分以外,其余第三节河南队都占据优势,最终他们也毫无悬念的获得胜利。数据方面,河南队4人得分上双,陈晓丽12分5个篮板,孙杰拿到19分5个篮板,黄品蓁10分,外援仙杨·帕克斩获19分14个篮板外加5个抢断。黑龙江队这边,刘佳岑拿到12分6篮板,张家赫11分4篮板,V·克林泰尔20分12个篮板,纪妍妍9分7助攻。

  辽宁女篮84:69山东女篮

  本场比赛,辽宁队始终占据优势,最终轻松战胜山东队。数据方面,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程凤拿到20分4篮板,王程程14分5篮板,梁嘉美拿到24分5篮板,胡钥明得到1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山东队3人得分上双,姬晓16分9个篮板,于洁14分,阿什利·帕丽斯13分9篮板。

  八一女篮82:79江苏女篮

  本场比赛,八一队在前三节始终保持优势,虽然江苏队在第四节发起了一波反击,险些被逆转,但好在时间不充足,最终八一还是险胜江苏。数据方面,八一队4人得分上双,露雯得到19分8个篮板,孙梦然拿到13分6篮板,孙梦昕斩获22分7篮板,王雪朦打出两双,16分11个篮板,另外左佳一8分6篮板。江苏队李珊珊轰下28分,陈晓佳也拿到22分4篮板,陈洋8分6助攻。

  (黑炭)

文章关键词:wcba金佳宝张晓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