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18+8+8北京客负 国奥新星20+5福建胜

2015年11月22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按11月22日,CBA第八轮,经过四节的激烈较量,最终北京队客场以113-102惜败福建队,自身的战绩降为四胜四负,而福建队的战绩则提升为四胜四负。

  这是北京队三连客的最后一场比赛,自开赛以来,北京队的状态起伏不定,卫冕冠军因此也遭受了来自各方的质疑。在上一场战胜青岛的比赛中,球队虽然全员爆发,赢得比较轻松,但在比赛的收官阶段,还是出现了松懈而迅速丢分的情况。本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福建队,只要稳定发挥,相信北京队可以取得连胜。福建队拥有三位实力不错的外援,又有赵泰隆和王哲林两位国手,无论在内外线都会给北京队造成很大的冲击。但王哲林本场比赛的因伤休战会大大影响福建队的内线实力,如果球队不能做出合适的调整的话,本场比赛就会变得异常艰难。

  本场比赛福建队三外援发挥神勇,哈提布31分10篮板,拜克斯27分3篮7板助攻,菲莫斯15分12篮板。国内球员方面,陈林坚表现抢眼,得到20分5篮板,孙喆7分3盖帽。北京这边,莫里斯发挥最为稳定,他得到30分6篮板,马布里得到18分8篮8板助攻的准三双。其他球员中,翟晓川继续强势发挥,得到18分7篮板。王骁辉11分,孙悦9分4助攻。

  比赛一开始,福建队率先进入状态,福建队在哈提布的率领下,多点开花,在气势上压住了北京队。而北京队迅速作出调整,在莫里斯与方硕上场之后,北京队迅速展开反击,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进入次节,双方继续了首节的进攻节奏,至半场结束,福建队以57-56领先北京队1分。第三节上来,北京队以5-0开局,眼看比分有被拉开之势,福建队迅速加强防守,迫使北京队多次失误以及投篮不中,趁势回敬了一波11-0的高潮拉开比分。进入第四节,福建队发挥十分稳定,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分差,中途北京队虽然有几次将比分缩小,但福建队总能不慌不忙的继续拉开比分,最终,福建队没有给北京队翻盘的机会,以113-102取胜。

  CBA下一轮,北京队将会回到五棵松迎战江苏队,福建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四川队。

  北京首发:孙悦、张松涛、吉喆、王骁辉、马布里

  福建首发:周启新、赵泰隆、孙喆、哈提布、拜克斯

  (寻高)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北京队福建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