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哈哈组合76分四川客胜 新虎王21+7+6吉林负

2015年11月22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林负四川吉林负四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CBA联赛第八轮全面展开,坐镇主场的吉林队103-113不敌四川队,目前吉林队3胜5负,四川队7胜1负。

  上一轮比赛吉林队主场95-72大胜上海,终结了近两个赛季最长的三连败;而四川队客场107-114不敌辽宁,遭遇赛季首败。

  本赛季,四川队在外援方面选择了上赛季效力于青岛的邓特蒙、哈达迪和哈里斯,而“邓哈哈”组合延续了火力,目前场均可以轰下77.9分,两名江苏旧将吴楠和孟达也成为三外援身边最重要的帮手,整体实力的提升和开局阶段的赛程优势使得四川队在此前取得6胜1负的战绩。

  此役,虽然四川队在开场阶段反客为主,但拉莫斯上场后完全主宰了比赛,带领吉林队打出一波9-0。上半场比赛邓特蒙手感不佳,不过哈里斯手感火热,频频得手,半场结束吉林队54-60落后。下半场,四川队“邓哈哈”组合开始发力,而吉林队缺乏应对的办法,这也让胜负天平开始倾斜,分差不断被拉大,孟达命中压哨三分后,吉林队70-94已经落后了24分。

  前七轮比赛,伊朗中锋哈达迪场均拿下20.1分15.6个篮板4.6次助攻和2.1次封盖,重回四川的哈达迪用统治级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此战,拉莫斯和哈达迪的对位是比赛的焦点。上半场拉莫斯在与哈达迪的对决中占据优势,带领吉林队逐渐将比分反超,恼羞成怒的哈达迪还吃到了技术犯规。不过,哈达迪后来居上,全场贡献15分19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拉莫斯砍下26分13个篮板。

  回到主场后,尽管接连遭遇郭艾伦和刘晓宇的挑战,但崔晋铭不甘示弱,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8.7分3.4个篮板3.3次助攻和2.9次抢断,面对邓特蒙,对于崔晋铭来说是全新的考验,最终他拿下21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本周三迎战上海,吉林队只用6人进行常规轮换(吴庆龙执教前陕西时,也曾在多场比赛中使用这种轮换方式),而在本场比赛中,吉林队共有10名球员登场,末节虽然胜负已失去悬念,但田雨晨和新援金明的表现值得肯定。

  全场比赛,吉林队马库斯得到2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莫斯拿下26分13个篮板,崔晋铭贡献21分7个篮板另有6次助攻;四川队4人得分上双,邓特蒙33分5个篮板5次助攻,哈里斯28分14个篮板4次助攻,哈达迪收获15分19个篮板和7次助攻,吴楠15分。

  下一轮,吉林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山西,四川队将回到主场对阵福建队。

  双方首发:

  吉林队:崔晋铭、李安、钟诚、柴长易、马库斯

  四川队:哈达迪、张春军、哈里斯、于澍龙、孟达

  (安迪)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吉林队哈达迪崔晋铭哈里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