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13轮-广东1分险胜山西 新疆不敌北京

2015年11月22日0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女篮主场不敌北京新疆女篮主场不敌北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WCBA联赛第13轮,分段赛阶段首轮比赛全部结束,上海击败沈部,广东险胜山西,新疆负于北京,河南不敌辽宁,江苏战胜黑龙江,八一轻取山东。以下是本轮比赛的综述:

  上海女篮79:73沈部女篮 

  本场比赛,上海队3人得分上双,史秀峰得到17分,黄靖拿下16分,伊利莎白·坎贝奇得到30分。沈部女篮方面,刘丹得到12分,吴雪娇12分,李梦15分5助攻,金佳宝拿下19分。

  广东女篮81:80山西女篮 

  本 场比赛,广东队整体表现不错,有5人得分上双,朱琳得到12分5篮板5助攻,张冬霞拿下11分,于东得到18分7个篮板,杨力维17分,沈怡12分。山西 队这边主要靠外援,P.J.泰勒轰下30分11个篮板,国内球员只有魏伟得分上双,拿下14分9个篮板,另外周珺姗得到9分8篮板,武桐桐9分。

  新疆女篮74:80北京女篮 

  本场比赛,新疆队张晓妮得到13分,王丽丽11分,蒂娜·查尔斯29分8个篮板。北京队4人得分上双,孙晓雨得到10分,高颂得到13分6篮板,邵婷拿下全队最高的27分,外援西尔维娅.福尔斯拿下14分和13个篮板。

  河南女篮72:80辽宁女篮 

  全 场比赛,河南队陈晓佳发挥不错,得到20分4个篮板,孙杰也有17分5个篮板入账,外援仙杨·帕克得到19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辽宁队这边国内球 员大放异彩,王程程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7个篮板、3次抢断和7次助攻,程凤拿下12分7个篮板,梁嘉美11分,胡钥明得到18分8个篮板,而外援 K.L.布拉克斯顿只得到9分9篮板。

  江苏女篮89:76黑龙江女篮 

  本场比赛,江苏队李珊珊得到20分,金维娜也砍下21分5个篮板,外援杰西卡·布兰雷得到25分11个篮板。黑龙江队有3名球员得分超过20,纪妍妍得到22分4助攻,刘佳岑20分6篮板,张家赫20分3篮板,外援V·克林泰尔则只拿下5分6篮板。

  八一女篮88:74山东女篮  

  本 场比赛,八一队孙梦昕成为了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全场轰下32分和10篮板,露雯发挥也不错,拿下22分和10篮板的两双,王雪朦得到15分4篮板。山东 队这边5人得分上双,姬晓11分,于洁12分,王思雨得到14分6篮板,曹君伟10分,阿什利·帕丽斯得到14分11个篮板。

  (黑炭)

文章关键词:WCBA广东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