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战新疆要打出气势 希望复制上赛季战果

2015年11月20日08:48    晶报 收藏本文
李群希望能从新疆主场带走胜利李群希望能从新疆主场带走胜利

  带着德比战的胜利,深圳烈豹队提前一天赶到乌鲁木齐,挑战新疆广汇队这支不败之师。在去年常规赛,深圳烈豹队曾经“双杀”对手,但深圳烈豹队主教练李群认为,今年的挑战难度比去年大得多。

  从深圳直飞乌鲁木齐需要5个多小时,从广州飞乌鲁木齐也差不多要5个小时,这对深圳烈豹来说是一趟艰苦的旅程。为了让球队得到良好的休息,深圳烈豹选择18日从广州走,当时抵达时已是晚上10点多,睡一觉后昨天早上起来训练了两个小时,为今晚这场重要比赛做好了准备。

  “我们上赛季客场打败了新疆队,回到主场差不多赢了对手接近30分。”李群告诉晶报记者,“上赛季,新疆队自己出了问题,先是换了外援,接着又换了教练,最终他们连季后赛都没能打进去。”

  不过,转眼一年之后,新疆广汇队卷土重来,势头更猛。他们阵容稳定,不仅拥有布拉切、古德洛克等强力外援,还拥有李根、王磊、刘炜、周琦等实力派内援,在 有着“小诸葛”之称的主教练李秋平的率领下,开赛以来连克北京、同曦、八一、广厦、浙江和江苏,成为联盟中唯一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

  深圳烈豹队本赛季也保持着上升的势头,在刚刚结束不久的“莞深德比”战中,深圳烈豹小伙子打败了同城兄弟广东宏远队,让这支球队士气和信心得到了极大的提 升。对于今晚的这场硬仗,深圳烈豹队做好了苦战的准备。“只要我们做好防守,从篮板、罚篮等细节入手,我们有机会在比赛中冲击对手,争取打出深圳烈豹的气 势来。”李群表示。

  在深圳烈豹队抵达的当日,乌鲁木齐市普降大雪,昨天虽然停了一天,但天气仍然比较寒冷,全市被浓浓的雾霾笼罩着。今晚的这场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晚上 8∶00进行,深圳烈豹队希望在得到充分休息的情况下,在比赛中去冲击对手,争取在有着“魔鬼主场”之称的红山体育馆带着胜利全身而退。

  晶报记者 高志明

文章关键词:CBA深圳男篮李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