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本土王牌的觉醒!这数据多少外援不如他

2015年11月20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热力江本赛季状态出色西热力江本赛季状态出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第七轮比赛继续进行。一场未输的新疆队继续高奏凯歌,他们在主场115比84大胜来访的深圳队。胜利之外,更让人欣喜的是西热力江的状态也越发出色。

  由于四川客场输给了辽宁队,所以也只能目送新疆队成为目前为止唯一不败的球队。西热力江本场比赛出场22分钟,但却是以绝对的高效表现,提前完成任务“打卡下班”,他进攻百分百,罚球百分百砍下11分,不仅如此还贡献了4个篮板,4次抢断。如果犯规数能控制得好些的话,今天的上场时间还能更长。

  联赛打到现在,西热力江的状态让球迷们颇感欣慰。新赛季,新疆队的得分点更多了,对于西热力江来说,如何找到进攻和助攻队友的平衡点也是极其重要的。在之前的比赛中,西热的一项数据甚至超过了哈德森,那就是在场均三分命中率。在这项数据中,除开只打了一场4中4的韦弗以外,西热力江以51.22%名列第三,仅次于广厦的赵岩昊和福建队哈蒂布。

  尤其是在对阵广厦的那场恶战当中,西热力江6次命中三分球,令队友频频从替补席上为他起立鼓掌欢呼。大家禁不住感叹“西热的三分球开挂了啊!”

  梅花香自苦寒来,在数据的背后是西热力江不懈的努力。今年夏天,曾有一段西热力江三分球投篮的视频在微博上被转发。大家看到的是他神勇的状态,每次训练后300个甚至更多的加练却是孤独的。在拿下全明星三分王是西热曾经说过,投好三分球并没有什么秘诀,就一个字:练!

  虽然上赛季球队糟糕的成绩也影响到了自己,西热力江也错过了国家队,但正因为如此西热力江更明白自己夏天该做些什么。不仅如此,他在这个夏天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和女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这或许可以被看作是一个男人走向成熟的标志,于是我们看到了更努力更投入的他。

  作为新疆本土球员,又是全部经历了新疆多年来冲击总冠军的亲历者,西热力江更加懂得总冠军的意义,甚至,他眼中的渴望比别人更多。

  (晨曦)

文章关键词:西热力江新疆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