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PK哈达迪?强力中锋之间的对话今晚上演

2015年11月20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德君PK哈达迪韩德君PK哈达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CBA第7轮联赛将迎来辽宁男篮和四川男篮之间的强强对话,而在这场重量级对话中,更有一对重量级选手的对决,那就是四川男篮中锋哈达迪和辽宁中锋韩德君。

  哈达迪在加盟四川之后,依然延续了在青岛队时期的良好状态,六轮比赛打完哈达迪场均贡献20.3分、16个篮板,同时有4.7次助攻。这4.7次的助攻数,也说明了哈达迪在四川男篮中的战术地位。一旦哈达迪在弧顶持球,他就能通过吸引防守来给队友创造出轻松的得分机会。如此全面的表现也让哈达迪在CBA的效率榜上高居第二。

  而辽宁队也拥有联盟中顶级的国产内线球员韩德君。韩德君在进攻端的表现同样出色,六轮比赛过后,他场均可以得到14.5分和8.5个篮板。不过在防守端,面对哈达迪多变的进攻办法,韩德君如何应该,将成为郭士强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

  哈达迪上赛季效力于青岛队时,辽宁和青岛就是季后赛的对阵对手,韩德君面对哈达迪,三场比赛场均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而哈达迪当时则由于身体不适,只出场2场比赛,场均得到10分和5.5个篮板。

  (Eric)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男篮韩德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