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复出砍26分冯欣15分 同曦107-92胜山西

2015年11月18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CBA第7轮江苏同曦主场以107-92大胜山西。取得首胜之后山西队收下了苦涩的三连败。本场比赛之后同曦的战绩为3胜4负,山西队为1胜6负。

  本场比赛同曦队的外援韦弗复出,首战迎战老东家的他交出了的答卷。国家队主教练宫鲁鸣也在场边观看了本场比赛。

  韦弗是本场比赛的不二功臣,他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7%。最为恐怖的是他的三分球,他今天三分球4中4。在第二节的中段,韦弗在三分线外两步突破艰难,突然拔起来就投出一记超远三分,命中以后他也是相当兴奋。被禁赛六场的他今天精力无限,连续的外线突破根本难以防守,连琼斯在防守的时候也被晃得东倒西歪。本场比赛他得到26分5助攻。

  兰姆在内线利用自己的身高打的十分轻松,闫鹏飞和葛昭宝根本防不住他,在第二三节配以冯欣多次的突破分球,他在内线常常可以轻松得分,他今天得到21分8篮板。冯欣本场也十分积极,有了和兰姆的配合他今天得到15分。

  另一个外援桑尼今天得到17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但在韦弗复出之后他的位置没那么明确,使得自己今天命中率并不甚高。

  同曦队全队今天一共投中10记三分球,除了韦弗命中4球之外,宋建骅命中两记三分,马壮命中3记三分球。

  张学文今天继续了自己的稳定发挥,比赛的开始他就连续命中中远距离投篮帮助球队涨分。在二三节的时候一旦球权变化张学文总是迅速的快下帮助球队。他今天得到了20分。

  段江鹏今天命中3记三分球,在比赛的开始他进攻欲望特别强烈,但在球队处于逆风的时候他有点沉寂。

  琼斯今天得到15分,他开场表现的十分有大将之风,不仅是自己屡屡突破进内线高难度进球,在组织侧策应的时候也显出了自己超高的球商,但比赛进行之后他又重现自己的单打习惯。连解说员都说:“盖茨不在场上的时候山西队员配合更好。”

  双方在比赛的开始打得旗鼓相当,在盖茨大帽对手之后段江鹏和张学文先后命中三分球,山西队一度取得了近10分的领先,同曦队桑尼接下来在内线连续进攻,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外援琼斯上场之后表现的非常沉稳连续命中扳平比分,第一节结束时双方战成25平,第二节韦弗来势汹汹,外线接连命中三分球,同曦也以55-47领先结束第二节。

  韦弗在第三节更是恐怖,他的得分基本属于无解状态,在冯欣的串联下同曦队屡屡涨分,第三节单节就得到了35分。第四节山西队有些急躁,虽然打出了进攻小高潮,但之后也失误连连。同曦队在韦弗的带领下在主场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三胜。

  山西下场比赛将在主场迎战辽宁,同曦将主场迎战佛山队。

  双方首发:

  同曦:韦弗、桑尼、冯欣、买尔丹、宋建骅

  山西:张学文、段江鹏、葛昭宝、盖茨、曾令旭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同曦队山西队韦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