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9中8!报告警察叔叔这里有人学库里想早退

2015年11月15日2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德森手感火热哈德森手感火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CBA联赛第6轮的比赛展开了角逐,辽宁队客场挑战吉林队,最终辽宁队119-100大比分战胜了吉林男篮。辽宁队哈德森表现神勇,三节比赛三分线外9投8中轰下30分提前打卡下班,他的精准投篮让吉林队的外线防守形同虚设。

  看看这个画面,比赛进行到第三节中段,主场球迷们在现场DJ的鼓舞下呐喊声格外热烈。老江湖哈德森丝毫不为所动,只一个眼神的交流韩德君立刻给哈德森作掩护,哈德森直接三分出手,命中!仅仅过了一个回合,哈德森回过身来没有选择掩护直接三分出手,皮球应声落网。吉林队进攻得手后,哈德森趁对手落地未稳又是借韩德君掩护,三分线外拉弓射箭,百步穿杨!短短的一分钟内哈德森连中三记三分,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也被哈德森的疯狂表现渐渐浇灭。

  千万别放哈德森!哈德森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CBA生涯的最高值,他场均能够以51%的命中率投入5.2记三分球,成为了辽宁队外线最火烫的一杆枪。

  别怕,还有哈德森!第三节末端吉林队在马库斯-威廉姆斯的带领下,连连进攻得手。辽宁队的进攻连续三个回合未能得手,眼看原本20分的分差被对手步步蚕食,哈德森又站了出来,三分线外假动作晃开对手后又是一记三分,皮球在篮筐中转了一圈落入网窝!

  哈德森本赛季回到辽宁队后表现依旧稳定,平均每场比赛出战41.2分钟,得到28.2分7个篮板5.3助攻3.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命中率达到了51.5%。作为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连续两年的外援常规赛MVP,哈德森的个人能力自然不必多言。上赛季的NBA季后赛中,哈德森也曾为洛杉矶快船队短暂效力,也证明了他有着不俗的实力,他的回归为辽宁队的外线保留了上赛季稳定的进攻火力。

  哈神状态如此神勇,是否已经在对本赛季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发起冲击了呢?

  (何瑞鸣)

文章关键词:哈德森辽宁队吉林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