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嘉夫21分张楠26分 青岛117-101送天津5连败

2015年11月15日2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CBA第6轮,青岛队在烟台体育中心迎战天津队,四节过后,青岛117-101战胜天津。

  青岛和天津历史交手14次,各取得7场胜利,两队本赛季均更换了全部外援,截止到第5轮同为1胜4负,两队都需要一场胜利止住连败势头。青岛队上轮客场面对强敌广东打得很卖力,一度领先对手,最后9分憾负,天津则在主场输给全华班的八一。从技术统计上看,青岛的外援能力更强,天津队本土队员稍好于青岛。

  全场比赛,两位老将为年轻队员做出了表率,孙杰首节4投4中连得11分,全场13分。张楠得到天津队最高的26分,2分球8中7,三分球3投3中,此外还有4篮板5助攻。

  外援方面,青岛全面压制天津。吉布森上半场命中率不高,他也更多地为队友穿针引线,下半场手感回归,一次次的不讲理3分摧毁天津的防线,全场狂砍39分7篮板8助攻。威廉姆斯23分18篮板3封盖3抢断,他的驻守篮下也使得青岛的篮板总数比天津多了10个。而天津这边威尔全场只有12分7篮板7助攻。马克希尔23分11篮板。

  其他方面,青岛队新援田嘉夫21分,罗旭东8分。天津队孟祥龙17分,田垒6分5篮板3抢断。

  徐磊跳投命中全场第一球,吉布森还以3分。“三分王”孙杰上来手发烫,4投4中连得11分。对位的张楠也不甘示弱,底角接球出手命中。马克希尔快攻劈扣,天津反超青岛。小将高森堡第一次上场就命中一记空位3分。吉布森几次投篮未果,随后助攻威廉姆斯轻松上空篮。上半场结束青岛54-47暂时领先天津。

  易边再战,威尔反击中抛投命中,威廉姆斯强行上篮打成2+1。吉布森距离3分线一步干拔三分命中,将比分拉开到15分了。田嘉夫内外开花,吉布森越打越顺,主场观众也开始齐喊新帅巩晓彬的名字。天津队找不到更好的办法追分,外线屡投不中,双方换上替补,青岛笑到最后,天津队已经5连败。

  双方首发:

  青岛队:孙杰 宋康明 张聘宇 田嘉夫 吉布森

  天津队:于刚 孟祥龙 徐磊 张楠 威尔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天津男篮青岛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