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14+8+6段江鹏21分 广厦105-91胜山西

2015年11月15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CBA联赛第6轮浙江广厦以105-91战胜山西队,广厦队取得2连胜。此役之后山西队的战绩为1胜5负,广厦队战绩为5胜1负。

  山西队赛前爆出了队内不和的传闻,为本就前途不明的球队蒙上了一层阴影。

  霍尔曼今天打出了17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正是因为他的统治力表现广厦队才保持有比分的领先,更难得的是他今天抢下了7个前场篮板,帮助了球队获得了多次二次进攻的机会。

  后卫帕戈今天得到了21分9篮板5助攻,在开场的时候他进攻并不顺畅,首节只有7投2中,但之后对抗加强的时候才恢复手感。

  林志杰依然球队内不可或缺的人物,在第二节山西队把比分追上的时候林志杰开启了防守模式,最为精彩的一次表现死断掉对方外援盖茨的球策动反击,他今天得到14分8篮板6助攻。

  盖茨今天得到20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他的表现一如既往,虽然是一个稳定的得分点,但是天赋和位置局限让他并不能靠自己拯救球队。

  段江鹏今天得到21分,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他包揽了全队的前5分,在球队低迷的时候往往也是他主动站了出来,显出了他不一样的担当。

  琼斯今天得到16分10助攻,他今天加强了串联球队的部分,体现出来了他在山西队内不一样的职责和思考。

  广厦队开局颇顺,开场就打出了14-5的比分,大比分落后的山西队改变战术,多次进攻内线得手,在第一节后半段把比分追上,但第二节广厦队再次打出进攻高潮,在外线屡屡命中,上半场以51-40领先结束;下半场开始广厦队一直保持着比分的领先,在比赛进入第四节的时候比赛已经进入了垃圾时间,最后广厦队兵不血刃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山西队下场将客场挑战吉林队,广厦将客场挑战广东队。

  双方首发:

  山西队:张学文、琼斯、葛昭宝、闫鹏飞、段江鹏

  广厦队:赵岩昊、苏若禹、林志杰、王征、帕戈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林志杰广厦队山西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