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45+8冯欣27分 浙江主场5分力克同曦

2015年11月15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浙江主场5分力克同曦浙江主场5分力克同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CBA联赛第6轮浙江坐镇主场113-108战胜同曦,前6轮收获3胜3负,同曦6轮过后则为2胜4负。

  上轮比赛中,浙江主场不敌新疆,目前战绩2胜3负排名第14;而同曦则在主场力擒北控,收获2连胜,前5轮收获2胜3负,排名第12。

  本场比赛中,浙江队3人得分上双,沃伦全场比赛2分球15中12,3分球3中1,罚球20中18,统治全场比赛,几乎凭一己之力,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带领球队实现逆转。全场比赛他得到了45分8板;甘尼斯27分10板;丁锦辉也有15分入帐;而另外一名外援巴赫拉米贡献9分。

  同曦队4人得分上双,冯欣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其中2分球22中7,3分球3中2,罚球8中7;外援桑尼21分11板,兰姆19分17板,马壮17分。

  首节开场后浙江队内线连得4分,随后同曦打出一波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浙江队同样内线连续得手,再次领先对手。最后阶段,同曦连续内线进攻命中,首节结束时浙江22-27落后同曦5分。次节开场后两队内线互有攻守,各得8分,两队比分差距一直没有拉开。随着甘尼斯爆扣得手,上半场战罢,浙江队56-59落后3分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后浙江队内线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同曦也不甘示弱,同样在内线进攻还以颜色,两队轮番领先,比分很难拉开。战成72平后,甘尼斯连投带罚,浙江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将优势拉大到6分。但随即同曦内线发威还以颜色,两队再次比分紧咬。沃伦暴扣命中结束第3节。浙江以84-80领先4分进入末节。两队内线互飙,末节开场后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交替领先。在比赛还有1分21秒,两队战成106平。最后时刻,沃伦4罚4中。最终,浙江队113-108战胜同曦。

  11月20日第7轮,浙江客场挑战天津,同曦则在11月18日主场迎战山西队。

  浙江队首发:丁锦辉、巴赫拉米、夏钰博、张大宇、沃伦

  同曦队首发:解立彬、冯欣、桑尼、宋建骅、兰姆

  (苦文)

文章关键词:沃伦浙江队桑尼丁锦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