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准三双上海97-78胜佛山 佛山5连败

2015年11月13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5轮展开厮杀,之前两胜两负的上海队主场迎来四连败的佛山队。最终,上海97-78佛山,后者五连败。

  上海队阵中,刘晓宇最近状态火热,场均13.3分、4.8个助攻,而队中的射手王普莱斯更是场均27.5分。 相比之下,佛山队员则较为逊色。得分最高的贝尼蒙场均26分。但在本场比赛伊始,上海队球员不兴奋,拼抢不积极,多次失去防守篮板给了对手二次进攻的机会。好在刘晓宇延续良好的比赛感觉,带动了球队。张兆旭在内线的防守也占据了上风。

  最终,上海队刘晓宇17分6助攻、詹姆斯21分、普莱斯29分;佛山队史鸿飞12分、贝尼蒙30分,鞠明欣13分。

  第一节开始,佛山队鞠明欣一挑3上篮得手。上海则依靠蔡亮砍下2分。李学林的空位三分球使得上海得以反超比分。但此后鞠明欣连得8分,佛山以17-9领先。之后,双方陷入“失误困局”,1分钟内比分没有改变。本节结束,上海19-23佛山。

  第二节,詹姆斯的爆扣将分差缩小至4分,也点燃了主场球迷的热情。不过佛山打得游刃有余,刘子豪连 上两记空蓝,佛山又一记三分,上海落后9分。在上海最困难的时候,普莱斯在底脚投入3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曾文鼎的进球上海终于反超比分。本节结束,上海45-41佛山。

  下半场,上海率先发力,刘晓宇与詹姆斯形成“化学反应”,前者助攻后者扣篮得手后领先佛山8分。之后,上海队占据了优势。佛山失误增多。随着普莱斯的压哨补篮,上海72:59领先。

  第四节,唐正东再次上场,牵制了对方,给队友得分机会。他的防守使得普莱斯无法准确投篮。无奈,上海只好换上张兆旭。随后,上海将比分拉开至20分,并最终轻松拿下比赛。

  第6轮,上海队主场迎战北京;佛山则继续客场对阵四川。

  上海队首发:曾文鼎、普莱斯、蔡亮、张兆旭、李学林;

  佛山队首发:龚松林、史鸿飞、鞠明欣、宗赞、贝尼蒙。

  (李鹏)

文章关键词:刘晓宇上海队佛山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