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豪22分6篮板韩硕20分 八一擒天津收获两连胜

2015年11月13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CBA第5轮全面开战,经过四节鏖战,天津队主场93-102不敌八一队。

  本赛季八一队阵容大换血,大郅退役,王磊远走,张博休战,现在主打年轻牌,上一场战胜佛山的比赛取得了首胜,队员们也打出了自信。天津队遭遇客场三连败,回到主场试图找回自己的节奏。

  八一队今晚全面开花,仅在上半场所有上场的10名队员就都有得分。小将付豪第三节狂砍14分,全场22分6篮板,促使八一队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0分之多。第四节天津队起势,比分一度只差4分,老将韩硕这时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连续三分球浇灭的天津的反扑,全场得到20分。此外邹雨宸13分11篮板,许钟豪10分9篮板,雷蒙也有13分。

  天津这边外援依旧不温不火,威尔28分6篮板4助攻,比以往少有起色。马克希尔17分10篮板,老将张楠14分,孟祥龙13分7篮板,田垒11分。

  天津开场慢热,八一队先得4分,随后威尔抢下篮板一条龙上篮,孟祥龙快攻双手扣篮。在天津的严防下八一几次篮下不中,天津队在威尔和张楠的带领下比分领先。八一换上德勒黑加强内外线串联,韩硕反击中打成2+1。天津抢下后场篮板传球失误被断,邹雨宸跟进扣篮。天津接下来进攻屡投不中,单节只得14分。小将雷蒙连入两记三分球拉开比分,36-48,八一队已经领先天津12分。

  易边再战,八一队越打越开,天津这边只能靠张楠和威尔苦苦支撑。八一连连争抢下前场篮板,天津队又失误增多,比分进一步被拉大。此后孟祥龙站了出来连得7分,分差又回到了个位数。天津队开始起势,马克希尔连连得分。这时又是老将韩硕连续3个三分球稳住了局面。天津采取犯规战术,威尔最后时刻投入3分为时已晚,八一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本场首发:

  天津:张楠、徐磊、张骥、李荣培、威尔

  八一:韩硕、许钟豪、曹岩、罗凯文、邹雨宸

  (花朵)

文章关键词:CBA天津男篮八一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