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佛山签下前湖人后卫 曾在NBA单场砍下32分

2015年11月12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朗布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前湖人后卫贾巴里-布朗已经和CBA佛山队签约,布朗即将开始自己的CBA之旅。

  布朗出生于1992年12月18日,身高1.96米,司职后卫,来自密苏里大学,2013-14赛季,贾巴里-布朗场均出场37分钟,贡献19分和4.4篮板,是SEC赛区得分王,入选赛区一队。随后他参加了2014年NBA选秀,但是没有被选中。

  上赛季,布朗先是和湖人签下了训练营合同,随后被裁掉,之后他成为发展联盟洛杉矶防守者队的一员,场均24.4分成为发展联盟得分王,随后湖人再次签下他。2015年4月16日,湖人99-122不敌国王,布朗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上赛季他为湖人出场19次,场均29.9分钟得到11.9分1.9篮板2.1助攻。在今年10月底,他被湖人裁掉。

  佛山新赛季遭遇四连败,未尝一胜,目前他们拥有贝尼蒙和霍普森两名前锋,而要签下布朗,他们就需要先裁掉一名外援。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湖人布朗佛山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