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谈北京队输球:场外因素影响比赛结果

2015年11月11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台记者谈北京队输球的原因北京台记者谈北京队输球的原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CBA第4轮全面开战。浙江队(2胜2负)坐镇主场以110-107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北京队(2胜2负),取得两连胜。北京电视台在赛后采访了北京队的跟队记者刘茹,刘茹透露,有相关人士表示,本场比赛有场外因素影响到了比赛结果。

  北京电视台记者刘茹表示:在比赛结束之后,球队的更衣室里挺安静的,大家都在想着一些事情,我在问一些球员和相关人士,进行讨论的时候,他们始终认为篮球比赛,当然前提是大家都承认这场比赛他们打得不够好,相关人士也跟我们提到说,篮球比赛始终不应该有场外,其他的因素去影响整场比赛最后的结果,篮球场上的主角始终应该是球员,如果有其他的客观因素参与其中,或者他始终出现在不应该出现的时间和过程当中,这样就有违我们篮球比赛的观赏性和公正性。

  对于北京队近期的状态,刘茹介绍:大家可以从第二场和第三场可以看到,北京的比赛进行的不错,打法也没有什么问题。尽管李根已经在新疆队,但是我们的人员轮换也没有什么缺憾,有时候打起来还是得心应手的,板凳上也不缺人,在外线的人员上其实是够用的。

  刘茹继续表示,今天的这场比赛也不能完全说明问题,而且下半场的时候我们只要改变打法或者改变一些小的细节的话,我们还是有实力去赢对手或者说有实力跟这种三外援球队掰手腕的。但是这毕竟是一场常规赛,闵指导也表示他们会回去总结,尤其是在第四节我们有机会反超的前提下,由于队员的一些失误造成了我们最后没有把握住机会,在这一点上大家会进行总结。虽然这场比赛输了,但是球员们也不会气馁,所有球员表示不会输掉信心。

  (大叶)

文章关键词:北京男篮CBA刘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