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31分任骏飞16+4 广东大胜吉林获三连胜

2015年11月11日2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CBA联赛第四轮全面展开,广东队在主场107-86战胜吉林队,获得三连胜,此战过后广东队3胜1负,吉林队2胜2负。

  此战是国内球员得分榜前两位的崔晋铭与周鹏之间的对决,不过,两人今晚的攻击状态并不好,崔晋铭贡献13分8次助攻,周鹏得到10分。

  易建联和任骏飞在今晚表现出色,比赛开始后,易建联就命中左翼三分,并在首节三次上演双手扣篮,得到11分,而任骏飞不但个人拿下8分,还3次策应队友两人终结进攻,联手帮助广东队29-17确立领先。整场比赛易建联多次上演“扣篮秀”,砍下31分7个篮板,而任骏飞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吉林队第二节的表现值得称赞,他们率先打出一波7-0缩小分差,随后崔晋铭和马库斯连续策动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受伤病困扰状态低迷的拉莫斯本节五次完成二次进攻,收获10分10个篮板,仅用一节的时间就完成了在东北虎的首个两双,全场比赛,拉莫斯收获“大号”两双,出战29分钟砍下23分和19个篮板。

  第三节中段,马库斯因投诉拜纳姆脚踢球违例而吃到技术犯规,分差回到两位数,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马库斯虽然得到30分9个篮板,但在此后表现不佳,随着分差拉大,胜负也就此失去悬念。

  广东队5人得分上双,易建联独得31分7个篮板,任骏飞收获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拜纳姆14分9次助攻,迪奥古13分10个篮板,周鹏得到10分;吉林队马库斯拿下30分9个篮板,拉莫斯砍下23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崔晋铭贡献13分8次助攻,蔡李龙11分。

  下一轮,广东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吉林队则客场挑战深圳。

  双方首发:

  广东队:拜纳姆、高尚、易建联、任骏飞、周鹏

  吉林队:马库斯、蔡李龙、钟诚、李安、崔晋铭

  (安迪)

文章关键词:CBA广东男篮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