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30+22孟达12分 四川客场赢山东夺三连胜

2015年11月08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CBA第三轮全面打响。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四川队,经过四节激烈的对抗,最终,四川队以116-114战胜山东队,取得三连胜的同时在联赛中继续保持不败。

  在此前的两轮联赛中,两队均未尝败绩,山东队在首场比赛中力克强敌广东,随后又大胜山西。四川队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均是大比分战胜对手,展现了不错的状态。本场比赛双方谁能继续连胜也是备受球迷关注的话题。

  在之前的比赛中,第一周最佳球员外援比斯利体现了NBA榜眼秀的水准,使得山东队的进攻火力有了很大提升,再加上本土中锋陶汉林以及国手丁彦雨航的强势发挥,他们有能力让自己本赛季的成绩有更大的突破。而四川队在新的三外援来到后整体实力有了很大改观,在国内球员中,吴楠本赛季表现抢眼,他是否能延续良好状态将是四川队能否取胜的关键因素之一。

  本场比赛山东队五人得分上双,比斯利和杰特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分别得到24分13篮板和25分7助攻,其他国内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陶汉林得到16分5篮板,他在内线的强硬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丁彦雨航也有22分进账。

  四川队三外援发挥出色,海尔斯砍下28分9篮板,哈达迪得到30分22篮板的大号两双,邓特蒙虽然只得20分但却送出全场最多的8次助攻。另外,吴楠与孟达的发挥极为稳健,吴楠得到17分,孟达也有12分5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

  比赛开始阶段山东队便多点开花,迅速取得了13-3的优势,而四川队只能依靠海尔斯自己苦苦支撑,首节28分中有一半来自于海尔斯。次节比斯利受伤下场,四川队趁势打出进攻高潮,利用哈达迪的内线优势以及海尔斯、吴楠等人的个人能力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63-58领先。进入下半场,山东队打法更加整体化,四川队则继续依靠三外援冲击,双方一直紧咬比分,直到比赛最后25秒,山东队落后四分,杨力关键三分出手不中,山东队采取犯规战术,但无奈时间所剩不多,最终四川队以116-114险胜山东队。

  CBA下一轮,山东队作客奥体中心挑战北控,而四川队将主场迎战青岛。

  山东首发:吴轲、睢冉、陶汉林、杰特、丁彦雨航

  四川首发:孟达、迈克.海尔斯、王汝恒、张春军、哈达迪

  (寻高)

文章关键词:CBA山东男篮四川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