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30分孙悦13+6 北京击败深圳取两连胜

2015年11月08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号,CBA第3轮拉开战幕。北京队(2胜1负)坐镇万事达中心以102-94击败了来犯的深圳队(2胜1负),取得2连胜的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两连胜。

  北京队上一场比赛复苏的莫里斯本场比赛依旧大发神威,砍下21分13篮板3盖帽。大莫一上来手感并不好,几次中远投均以打铁告终,但他随即改变打法,通过积极的拼抢控制篮板并从内线进攻做起,这一转变很有效果使得北京队在次节拉开比分。在莫里斯的带领下北京队全场抢下51个篮板,赢了对手17个。其中他次节便取下11分9篮板,且两度封盖对手。

  此役马布里前三节没有展示出太强的进攻欲,得到30分3篮板4助攻3抢断,同时送出4次失误。今晚北京队整体失误偏多,次节刚过1分钟失误已经上双,过多的失误给了深圳队大量反击的机会,这也是比分焦灼的重要原因。全场北京19次失误比对手多了7次。但到了末节,马布里尽显巨星本色,连得5分后又给朱彦西送出助攻带领北京打出一波9-0,瞬间将比分拉开迫使深圳队叫了暂停。

  国内球员方面孙悦13分6篮板4失误,朱彦西11分6篮板。老将张庆鹏三分4中3得到9分,但在防守端体型偏小的他成了深圳队攻击的突破口,顾全与孟铎轮番的冲击他身背5次犯规。

  本场比赛深圳队除了篮板受制于对手,命中率方面更是完败。核心布朗得到25分6助攻,但命中率仅为24中9。大外援麦克奎尔此役拼抢积极,砍下12分11篮板,同时数次造成杀伤获得罚球机会,可惜罚球命中率不到四成。全场深圳队罚球27次罚丢了12个。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深圳队大将顾全受伤离场,但深圳队并没有因此泄气,孟铎接起了顾全的枪,此役孟铎砍下20分3助攻,其中包括一次3+1,此外李慕豪16分3篮板3盖帽。

  末节决战马布里开始增加个人进攻,同时由于李慕豪和麦克奎尔不在场上,深圳队被频频抢下前场篮板,北京队通过不断的二次进攻渐渐拉开比分。深圳队布朗今晚手感冰凉,命中一记顶弧的超远三分后再无建树,最终深圳队只得在客场获得新赛季首败。

  北京首发:张才仁、吉喆、张松涛、孙悦、马布里

  深圳首发:李慕豪、代怀博、何忠勉、顾全、布朗

  (心炀)

文章关键词:孙悦马布里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