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5人上双杨鸣17分 辽宁116-98客场胜同曦

2015年11月08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常州消息,CBA联赛第三轮全面展开,坐镇主场的江苏同曦98-116不敌辽宁队,此战过后,同曦队三战皆负,而辽宁队取得开赛三连胜。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辽宁队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挑战。第二节开始,辽宁队突然发力,多点开花,单节打出39-16,一举拉开分差,奠定胜局。辽宁队两名控卫郭艾伦和杨鸣依旧发挥稳定,全场比赛,杨鸣得到17分5次助攻,郭艾伦贡献8分7次助攻。

  此役实力不强且韦弗无法出战的江苏同曦主场面对上赛季亚军辽宁队,虽然看似是一场强弱分明的对决,但首节比分并没有被拉开,相反同曦队占据场上主动,单节29-24领先。最后时刻大比分落后的同曦队并没有放弃,吴龙昊和兰姆相继得分后,分差一度缩小至12分,尽管为时已晚,不过同曦队用顽强赢得了尊敬。

  全场比赛,同曦队5人得分上双,兰姆21分14个篮板,桑尼17分10个篮板4次助攻,马壮17分4次助攻,宋建骅13分8个篮板,冯欣10分,解立彬贡献9分6次助攻;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哈德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另有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兰多夫17分10个篮板,杨鸣17分5次助攻,贺天举15分,韩德君10分6个篮板,郭艾伦得到8分和7次助攻,刘志轩8分5个篮板。

  下一轮,同曦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辽宁队客场挑战上海。

  双方首发:

  同曦队:兰姆、桑尼、解立彬,宋建骅、冯欣

  辽宁队:韩德君、哈德森、廉明、杨鸣、贺天举

  (安迪)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同曦队杨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