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晋铭25分 吉林客场115-109逆转送佛山3连败

2015年11月08日17: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CBA联赛第三轮先赛一场,主场作战的佛山队109-115负于吉林队,遭遇开赛以来的三连败,吉林队则将战绩改写为2胜1负。

  上一轮不敌卫冕冠军的吉林队将开始在广东的客场之旅,此前表现不佳的拉莫斯本场比赛依然没有找到感觉,10投3中仅得到7分5个篮板,出现3次失误。不过吉林队国产中锋李安表现抢眼,开场后不但中投稳定,还上演了精彩的单手暴扣,霸气十足,首节李安就拿下了10分和6个篮板,最终李安收获个人职业生涯首个20+10。

  前两战可以场均得到20.5分的崔晋铭延续了出色的状态,此战砍下25分,上半场崔晋铭不但自己如探囊取物,还利用速度为吉林队拼得进攻机会,助攻柴长易命中远投。终场前三分钟,崔晋铭底角三分命中,帮助客队将比分反超,并在关键时刻用突破和抢断后的反击为吉林队锁定胜局,最终吉林队才得以在客场全身而退。

  本赛季还未尝胜绩的佛山队,依靠霍普森和鞠明欣个人能力一度让主队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但末节进攻成功率不高和失误葬送了佛山队赢取赛季首胜的机会。

  全场比赛,佛山队4人得分上双,霍普森得到35分7个篮板,鞠明欣砍下32分和7个篮板,贝尼蒙14分12个篮板,史鸿飞12分4次助攻,宗赞8分;吉林队马库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另有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崔晋铭继续出色的表现得到25分,李安贡献21分11个篮板,张彪、蔡李龙和拉莫斯各得7分。

  下一轮,佛山队客场挑战八一,而吉林队将客场挑战广东。

  双方首发:

  佛山队:贝尼蒙、龚松林、鞠明欣、史鸿飞、任骏威

  吉林队:李安、马库斯、蔡李龙、张彪、崔晋铭

  (安迪)

文章关键词:佛山队吉林队李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