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27+12广东逆转上海 刘晓宇战旧主19分7助

2015年11月08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易建联砍25分12篮板助球队逆转胜易建联砍25分12篮板助球队逆转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进入第3轮争夺,之前一胜一负的广东队主场迎战两连胜的上海队,经过4节鏖战,广东以107-103击败上海,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赛季首败。

  老牌劲旅广东队阵中,前两轮发挥一般的易建联本场比赛开始仍未找回巅峰时的状态,最后一节才开始 发威。而迪奥古面对张兆旭办法不多,只有国家队队长周鹏整场发挥正常,拜纳姆下半场找回手感,串联起广东进攻。广东队的经验让他们笑到了最后;上海阵中,最近状态上佳、本场面对老东家的刘晓宇能得分能 助攻、给予上海队很大帮助,国手张兆旭与詹姆斯的内线组合发挥出色,能攻能守。但无奈全队最后一节后 半段突然“哑火”导致功亏一篑。

  广东队易建联27分12篮板、周鹏15分、迪奥古16分9篮板、拜纳姆24分7助攻;上海张兆旭24分7篮板、曾文鼎10分、刘晓宇19分7助攻、詹姆斯21分12篮板,普莱斯13分5助攻。

  比赛开始,易建联跳球成功,拜纳姆组织进攻,虽然易建联投篮不中,但周鹏射入一记三分。随后,易 建联、周鹏连续三分中的,上海毫无建树,只好请求暂停。张兆旭投入上海第一球,此后上海开始发威。本节双方失误比为5-3。结束时广东23-25上海;

  第二节开始曾文鼎得分后领到个人第3次犯规,刘晓宇投中三分,迪奥古三分还击。随着詹姆斯的飞身扣 篮得分,客队已领先6分。进攻不畅,小个拜纳姆断球后用暴扣来宣泄自己的情绪,但张兆旭立刻投中三分。 上海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易建联双手灌筐得手,詹姆斯暴扣还击。随后易建联的空位中投使分差缩小至6分。随后,双方 陷入乱战,广东一直紧咬比分,上海也无法将比分拉开,本节结束广东75:77上海;

  决战节伊始,易建联扣篮得手宣告王者归来,双方战平。而陈江华助攻高尚三分命中,反超1分,比赛进 入白热化。随后拜纳姆上篮让广东领先6分。易建联的暴扣,广东反超9分,最后4.8秒时,上海仍有反超希望 ,但最终高尚罚中2球,帮助广东取胜。

  第4轮比赛,上海将回到主场面对辽宁队,广东则同样在主场迎战到访的吉林队。

  广东队首发:周鹏、易建联、任骏飞、高尚、拜纳姆;

  上海队首发:蔡亮、曾文鼎、张兆旭、李学林、普莱斯。

  (李鹏)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广东刘晓宇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