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6男篮灭日本晋级世锦赛 韩国胜中华台北夺冠

2015年11月07日1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16男篮灭日本取得世锦赛门票U16男篮灭日本取得世锦赛门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5U16亚锦赛第三名争夺战中国队以80-58大胜日本队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获得了明年在西班牙举办的U17世青赛的入场券。

  中国队王睿得到22分7篮板,徐杰命中4记三分球,得到20分6助攻,吴羽佳得到13分9篮板,白昊天和赵宴满都得到10分。

  虽然首节实力相当,比分未能拉开。但在第二节中国队打出了23-8的单节比分,上半场就把分差拉大到13分。日本队在第三节如梦初醒的进行反扑,连续得分,中国队方面也不甘示弱单节得到21分,最后一节中国队依然没有放松最后大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

  U16亚青赛决赛中华台北与韩国队较量中,韩国队最终以78-69击败中华台北首获冠军。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中华台北男篮世青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