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客战下起“三分雨” 麦克唐纳补奥登空缺

2015年11月05日08:21    南京日报 收藏本文
双方球员争抢双方球员争抢

  本报讯(记者 冯兴) 昨晚,CBA常规赛第二轮开战,面对拥有哈德森、兰多夫双外援以及韩德君、郭艾伦、贺天举等名将的辽宁队,主场作战的江苏肯帝亚队没有顶住对方的“三分雨”攻势,最终以87比118败北。 

  比 赛开始后,肯帝亚一上来就被辽宁队打了个7比0,首节结束以20比29落后。随后的比赛中,肯帝亚依然没有找到抑制辽宁队进攻的方法。全场比赛,辽宁队的 三分球达到了惊人的32投18中,而肯帝亚只能依靠布鲁克斯的个人能力强攻得分。虽然布鲁克斯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但球队却以31分的劣势吞下两连 败。

  由于在季前赛中手指骨裂,肯帝亚头号外援奥登一直没能登场比赛。昨晚的比赛后,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宣布,奥登的伤势短期内难以恢复,最长可能要休息5周。

  为了不影响球队成绩,俱乐部火速签约了外援麦克唐纳。麦克唐纳上赛季在江苏同曦队效力,场均贡献25.8分、9.7个篮板球。不出意外,麦克唐纳将于11月8日抵达中国,如果一切顺利,最快将在11月13日对阵广厦队的比赛中上场。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男篮江苏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