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57分郭艾伦12+5 辽宁客场擒江苏两连胜

2015年11月04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CBA联赛第2轮,江苏坐镇主场以87-118不敌辽宁队,遭遇两连败;而辽宁队则收获新赛季两连胜。

  江苏队与辽宁队历史交锋44次,江苏队战绩为18胜26负,处于下风。上赛季常规赛,辽宁主客场双杀江苏。新赛季首轮,单外援出战的江苏队在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以103-104遭遇福建绝杀逆转;而辽宁队首轮主场力克青岛队。此番交战,仍然以单外援出战的江苏与辽宁交锋,志在拿到赛季首胜,而辽宁队则期待两连胜。

  实力明显逊于辽宁队的江苏队,只能依靠布鲁克斯苦苦支撑,作为江苏队全场唯一的进攻支点,布鲁克斯上半场就独得20分。全场比赛,布鲁克斯拿到了33分; 在其他国内球员失误较多表现低迷的情况下,常林上半场拿到9分,全场比赛得到15分5板;易立上半场只有2分进帐,全场比赛结束也只有4分进帐。

  双外援作战的辽宁队半场就奠定胜局。哈德森首节外线手感发烫,3投3中,带领辽宁队打出梦幻开局,全场比赛哈德森拿到29分6板6助攻;兰多夫次节内线突破和拉开外线进攻并举,帮助辽宁队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易边再战后,兰多夫内线连续得手,他全场得到28分6板;韩德君除了内线表现抢眼外,还命中一记3分,他全场拿到了11分10板,但也有4次失误;郭艾伦上半场拿到5分,下半场在进一步拉开差距后,郭少一条龙上篮相当抢眼,全场比赛拿到12分5助攻;刘志轩也有13分进帐。

  首节,辽宁队反客为主打出7-0开局。凭借哈德森外线发飙,辽宁队迅速领先对手达到两位数。江苏队如梦初醒开始追分,布鲁克斯内外开花,一度将分差追到了只有3分。首节辽宁队29-20领先9分。次节辽宁队内外线进攻得心应手,进入到表演时间,一度领先19分。江苏队通过快攻连追8分。但随着哈德森、兰多夫双剑合壁,辽宁队上半场以62-41领先对手21分。

  下半场辽宁队多点开花,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到了32分,以94-62进入到了末节,早早将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双方末节均派出替补出战。最终,最终,辽宁队客场以118-87击败江苏斩获两连胜。

  11月8日第3轮,江苏队将客场挑战青岛,而辽宁队同样要作客挑战同曦。

  双方首发:

  江苏:易立,常亚松,常林,柳伟,布鲁克斯

  辽宁:哈德森,廉明,贺天举,韩德君,杨鸣

  (苦文)

文章关键词:CBA江苏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