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12+10胡雪峰13分 福建104-103逆转江苏

2015年11月01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16赛季CBA联赛首轮,江苏队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前三节一度落后多达24分的福建在第四节掀起反击高潮并完成大逆转,拜克斯在最后时刻三分绝杀,最终福建以104-103逆转战胜江苏,取得开门红。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36次,江苏队以25胜11负占据着明显的优势。不过最近5个赛季的10场交锋中,江苏队对福建队只拿到了6胜4负的成绩。

  数据方面,江苏胡雪峰13分3助攻4抢断,柳伟10分,常林22分,布鲁克斯35分10篮板。福建周启新17分,赵泰隆13分,王哲林12分10篮板,拜克斯贡献31分10篮板,哈提布24分8篮板4助攻3抢断。

  江苏这边奥登今天因手伤缺席并没有进入12人大名单。而福建的费莫斯也由于签证问题没有出场。

  比赛开始,福建这边除了王哲林外其他球员均有些手冷,江苏趁机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5的攻势。哈提布干拔命中后福建依靠外援逐渐追回失分,球队也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布鲁克斯最后时刻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江苏26-24领先福建。

  次节,江苏全队再度发力,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8-8的得分高潮将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12分。福建球员依旧低迷,半场三分球居然4投仅1中。江苏这边则虽然是单外援出战,但在布鲁克斯的带领下则不断扩大比分,双方分差很快来到21分,半场结束江苏队62-41大比分领先福建队。

  下半场,江苏这边继续扩大优势,布鲁克斯飞身挑篮得分后,球队已经领先多达24分。不过福建这边仍旧没有放弃,赵泰隆找回手感内外开花拿下5分,周启新最好上篮得分,第三节结束江苏队84-68领福建。

  末节,哈提布连续进攻得分,福建将分差缩小到10分。江苏的攻势渐颓,失误也开始增多,拜克斯三分飚中后,福建将分差缩小到5分。江苏急忙暂停,暂停回来老将胡雪峰两罚全中稳住局面,但周启新随后上篮得分再度缩小差距。江苏继续失误怪圈,哈提布两罚全中后将比分反超94-91。两队此后进入白热化,比分交替增加,比赛还剩30.9秒福建101-100江苏。拜克斯右侧命中三分,还剩0.9秒福建104-103。布鲁克斯三分不中,最终福建在客场以104-103逆转战胜江苏。

  下一场比赛江苏主场迎战辽宁,而福建则回到主场迎战广厦。

  双方首发:

  江苏:布鲁克斯、常亚松、易立、刘亚晖、柳伟

  福建:周启新、赵泰隆、拜克斯、哈提布、王哲林

  (小鱼)

文章关键词:江苏队福建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