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对飚天津逆转山西 张学文16分张楠17+11

2015年11月01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首轮,天津主场对阵山西。天津队后来居上,114比106取胜山西,新赛季开门红。

  数据方面,天津这边张楠17分11篮板,张智涵10分6篮板,田垒13分8篮板,威尔36分,马克希尔20分14篮板。山西队张学文16分,琼斯37分7篮板,盖茨24分12篮板。

  天津队进入状态较慢,内线10投仅中1,山西队则在琼斯带领下不断得分,打出18比8的完美开局。天津队暂停调整,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15比20。次节天津队加强外线进攻,但山西双外援火力更猛,帮助客队以42比36,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天津队状态有所回升,张楠的反手上篮一度将比分追到58比61,但山西队进攻质量更高,一直压制住主队,以74比71领先结束本节。末节初两队打得格外胶着。山西队失误增多,被主队抓住机会扩大分差,最终114比106主场取胜。

  双方首发:

  天津:徐磊,张骥,孟祥龙,张智涵,威尔

  山西:张学文,段江鹏,闫鹏飞,葛昭宝,琼斯

  (小安)

文章关键词:天津队山西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