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现在谈总冠军太早?但是看到他真忍不住了

2015年11月01日2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兰多夫兰多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2015-16赛季CBA第1轮,辽宁109-97青岛战胜青岛队,辽宁队外援兰多夫表现抢眼,全场比赛打出19分17篮板的出色数据。

  1次,2次,3次!兰多夫在青岛队篮下连续起跳补篮,虽然最终没能打进,但连续的点抢篮板让兰多夫的篮板球能力已经得到很好的体现。

  第一节比赛只剩30秒,郭艾伦飞身杀入篮下倒地将球分给了埋伏在外线的兰多夫,“白魔兽”接球直接三分球出手,命中!

  兰多夫不仅在有很强的篮板球能力和三分球能力,作为杜克大学的高材生,他的杀伤篮筐的能力也是十分出众。第二节比赛刚开始,兰多夫底线接球后假动作晃开杨庚霖慢三步杀到篮下,双手灌篮!

  全场18投5中,今天兰多夫的投篮并不算太准,但是看看别的数据:17个篮板(前8后9),2次盖帽,3个助攻,此外他全场比赛只有1次失误。毫无疑问这就是辽宁最需要的内线外援。

  看看辽宁队的阵容,他们绝对不缺少得分手:哈德森、贺天举、郭艾伦、甚至刘志轩都能在关键时刻在外线出手。本赛季他们最需要的无疑就是兰多夫,这个能拼抢篮板,知道如何传球的内线大个子,他才是辽宁链接内外线最好的渠道。

  有了白魔兽的辽宁队,在第一场比赛就让人看到了他们的变化:这个球队似乎已经没有了任何短板,总冠军?现在说太早,但却让人真的忍不住。

  “这几天我们沟通的很多,而且非常顺畅,相信我们之间能够有很好的合作,所以我对他也感到非常放心。”说起兰多夫,辽宁队郭士强显得很有自信。

  兰多夫、韩德君、李晓旭,辽宁队本赛季这样的内线配置,绝对能让任何对手头疼。

  (何瑞鸣)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郭艾伦青岛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