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斯32+9巴赫拉米14分 上海胜浙江夺开门红

2015年11月01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1月1日,CBA第1轮,上海队主场以95-88战胜浙江队,夺得新赛季首胜。

  数据方面,上海队普莱斯32分9板5助攻,詹姆斯10分,曾文鼎10分。浙江队威利沃伦17分5板,甘尼斯16分14板,巴赫拉米14分7板,曹飞13分。

  上海队首节开场,内线连续命中打了浙江12-2进攻冲击波。曾文鼎、曾文鼎外线远射先后得手后,上海队把分差变成了23-10,首节上海队32-16领先。

  次节,曾文鼎外线远射轻松命中,相反巴赫拉米却是三不沾。幸亏威利沃伦外线拿到3分,浙江队试图追分,但马上被普莱斯左翼3分浇灭。上海队一度以44-23领先优势达到20+。上海队外线进攻发烫,就连坐在看台上的老板姚明心情非常放松,不时与旁边的奥尼尔笑着交流。巴赫拉米总算右翼接丁锦辉传球,射中上半场的首个三分,浙江队趁机打出一波小高潮。但上半场结束时,上海仍然以50-41领先。

  易边后,上海队突然找不到手感,相反浙江队则由巴赫拉米连续内线进攻得手,打出13-3进攻冲击波,浙江将比分变成54-53,反超上海1分。关键时刻普莱斯内线连得4分,刘晓宇、翟逸内线发炮,上海队72-63逐渐又把领先优势抓在手中。曹飞压哨三分被盖,上海队72-65领先浙江7分。

  末节,普莱斯、威利沃伦互掐内线,两队你来我往长分。巴赫拉米两罚两中,威利沃伦轻松上篮,浙江队将比分差距变成1分,82-83。浙江队一次24秒违例后,上海队内线连得4分。最终,上海队主场95-88战胜浙江队。

  11月4日第2轮,上海队主场迎战八一,浙江则客场挑战四川队。

  双方首发:

  上海:蔡亮,张兆旭,李学林,曾文鼎,普莱斯

  浙江:张大宇,丁锦辉,曹飞,巴赫拉米,威利沃伦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上海队浙江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