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公布新赛季球鞋管理办法 贴标鞋30万每双

2015年10月30日1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协出台了新赛季贴标鞋管理办法篮协出台了新赛季贴标鞋管理办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国篮协官网公布了新赛季CBA联赛对球员穿着贴标球鞋的管理办法。根据这份通知,篮协只开放了4个穿着特许贴标鞋的名额。并且,这4个名额只能从国家队12人名单中的球员内产生。下面是篮协官网原文:

  CBA各参赛俱乐部:

  2015-2016赛季将开放4个特许贴标鞋名额给球员,允许球员在训练和比赛期间穿着非联赛指定鞋,但须对竞品标识进行完整的遮盖。具体要求如下:

  1. 价格为30万元/双,由俱乐部为球员向篮协提出申请,费用通过俱乐部支付;

  2. 仅限中国男篮国家队现役球员(特指参加亚锦赛的12人名单),且所涉品牌必须是2015年与中国篮协有赞助合作关系的;

  3. 申请截止日为2015年10月30日22:00;名单以篮协最终公布为准。

  俱乐部购买申请总计超过约定数量时,则依次按以下标准筛选,即当第一条不能约束时才进入下一条:

  1. 一个俱乐部最多只能上报1人;

  2. 无品牌签约球员有优先权;

  3. 上报球员中,年龄大的有优先权;

  4. 所属球队在上赛季联赛排名低的有优先权。

  CBA联赛办公室

  2015年10月30日

文章关键词:CBA篮协球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