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拒绝回应郭艾伦年薪 为续约双方作出让步

2015年10月29日08:04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郭艾伦顺利续约备受关注郭艾伦顺利续约备受关注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辽宁男篮与郭艾伦的续约大戏终于尘埃落定。昨天,辽宁男篮官方宣布与郭艾伦完成续约,双方签订两年合同,郭艾伦本人归队训练。据悉,郭艾伦的两年合同价值700万元。

  此前,考虑到郭艾伦为国征战亚锦赛,篮协在其注册问题上开出绿灯。然而CBA新赛季注册截止日已过,联赛开战在即,篮协、辽篮面对的外界舆论压力也愈发增大。最终辽篮作出让步,郭艾伦随即也有所让步,但续约谈判依旧非常艰难,直到前天还有很多分歧。

  不过,好消息是双方于昨天达成一致。昨天上午8点,郭艾伦和家人赶到俱乐部,正式在续约合同上签字。有知情人士透露,郭艾伦的年薪为2年近700万,双方已签订保密协议,辽篮方面对此拒绝回应。

  作为体制内球员,郭艾伦的工资在辽篮内部属于高薪,与非体制内球员韩德君年薪相近。明年,辽宁队中李晓旭、贺天举、韩德君的合同也将到期,此番郭艾伦从此前的几十万加薪到350万,明年其他球员如果有加薪要求,辽篮压力不小。

  之后郭艾伦将到篮协完成注册,继续代表辽宁队出战新赛季CBA。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男篮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