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启程奔赴北京 李秋平:平常心对揭幕战

2015年10月28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秋平认为球队的磨合工作进展的很顺利李秋平认为球队的磨合工作进展的很顺利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新疆男篮将于明日正式启程奔赴北京,准备与北京男篮的新赛季揭幕战。昨日,新疆队举行了新赛季首次媒体开放日。

  在当日下午的训练中,新疆队分别进行了战术训练以及分组对抗,李根、周琦、俞长栋等球员都在训练中展现出了良好状态。上赛季,新疆队队史第三次没能进入季后赛,球队上下都希望能在新赛季中卷土重来。新外援古德洛克是第一次来到CBA打球,对于自己的队友,他认为他们都很有天赋,希望能跟球队一起打进决赛。而自己在场上的位置不会固定,会根据教练的安排随时做出调整。

  新疆男篮阵中,刘炜、李根、周琦三名球员都参加了中国男篮亚锦赛的比赛,因此到队时间较晚。对于是否担心磨合问题,李秋平表示,会有一点,但是打几场就好了。揭幕战,球队会用平常心去打。“这只是常规赛的一场比赛而已。”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李秋平古德洛克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