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队确认内线外援 身高2米09曾战NBL

2015年10月27日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拉德-菲莫斯杰拉德-菲莫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福建队总经理伍佰兰确认,福建队与外援杰拉德-菲莫斯签约,双方签的是一份无保障合同。菲莫斯在2014年曾短暂签约过江苏队。

  对于这次签约,福建队总经理伍佰兰表示,杰拉德-菲莫斯很希望能在CBA联赛证明自己的能力。

  菲莫斯今年27岁,身高2米09,体重109公斤,在美国征战过NBDL联赛,场均得到16.8分11篮板。在2012年他曾加盟国四川队出战NBL联赛,不过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20分14篮板1.6盖帽。在去年菲莫斯曾短暂签约过江苏队,但是在赛季开始前两天,江苏队决定更换外援,用克里斯-辛格尔顿替换了杰拉德-菲莫斯。

  (贾磊)

文章关键词:福建男篮菲莫斯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