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职业联赛?辽宁女篮赛后怒斥裁判判罚

2015年10月25日1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女篮赛后拒绝退场辽宁女篮赛后拒绝退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昨晚WCBA联赛辽宁队客场西迎战山西队的比赛里出现争议一幕。仅以一分之差输球的辽宁队不满裁判在最后时刻的判罚,赛后他们提出观看录像回放。不过这并没能改变比赛结果,愤怒的辽宁队因此在赛后一度拒绝退场。

  赛后,辽宁女篮官方微博第一时间上传了球队最后一次进攻的动图并写道:“就说没看见!有啥整!还说没视频!比赛结果不能更改!这就是职业联赛?”

  上一条微博发布后没过多久,辽宁女篮官方微博再次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之前的不可理解的错漏判我不想追究,我只说这最后一个球,我们输一分,你裁判一句没看见就解释了。”

  对于辽宁女篮申请观看录像回放一事,W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女篮联赛本身没有录像回放的规定,这是因为女篮不是每场比赛都有电视转播,男篮比赛的录像回放是借助电视转播设备才能实现。”

  这样的争议事件并不是第一次在WCBA联赛里发生,上赛季WCBA联赛第17轮,黑龙江队就因为质疑八一队球员露雯最后一投超时,提出录像回放挑战无果后拒绝参加加时赛,最终被中国篮协停赛一个赛季。

  (小昭)

文章关键词:辽宁女篮WCBA录像回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