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婷通过WCBA体能补测 亚锦赛腿受伤仍在恢复

2015年10月22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邵婷在亚锦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右腿受伤邵婷在亚锦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右腿受伤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篮协官网消息,2015-2016赛季WCBA联赛运动员邵婷通过体能补测。

  原文如下: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WCBA篮球俱乐部: 篮球中心于2015年10月20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运动员邵婷进行体能补测。现将通过补测的结果公示如下:1.2分钟强度投篮:29投20中,得分102分;2。专项速度耐力:67.55秒,得分118分;3。负重卧推:18个,得分105分。总分:325分

  北京首钢俱乐部申请邵婷使用三选二指标,即专项速度耐力达标的基础上,对于“2分钟强度投篮、负重深蹲、负重卧推”三项选择其中二项,总分在300分以上为达标。邵婷体能补测达标,具备2015-2016赛季WCBA联赛参赛资格。

  邵婷在今年的亚锦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但是最后一场比赛中右腿受了伤,一直都在恢复养伤,所以在9月份的体测中,邵婷并没有参加。

  (camilla)

文章关键词:WCBA北京女篮邵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