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啦啦队员遭酒驾司机撞伤 肇事者逃逸+抵赖

2015年10月22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巅峰啦啦队队员黄思莹巅峰啦啦队队员黄思莹
被撞后右腿骨折被撞后右腿骨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北京男篮主场的巅峰啦啦队成员黄思莹,在近日被一名酒驾司机撞伤,当场脑部出血,同时右腿也有骨折情况。更加令人气愤的是,这肇事司机在撞人之后便逃之夭夭,而事后再追查过去却又百般抵赖。黄思莹的妹妹也在微博上还原了整个撞人事件的经过,许多篮球界人士以及社会好心人都在为黄思莹的遭遇祈福,并呼吁知情人出来指证肇事者。

  以下是黄思莹妹妹在微博上描述的事情经过:

  2015年10学20日晚11点左右.太歇路富顺宾馆大院门前,我与姐姐打车到家门口.姐姐站在路边.被一辆北京现代尾号1198的车撞飞,脑部出血,右腿膝盖上方骨折.他们车上一共有六七个人.肇事司机喝酒跑了.然后换了一个司机送我们去医院..肇事者是个男的.喝了酒.我看的清清楚楚.可是他们死活不认.我也没有证据.现在应该怎么办.求求好心人.有没有那天在富顺宾馆门前看到的.请你联系我13693271701.我是莹莹的妹妹.我希望帮我转发一下.谢谢@杨舒越 @DinyDonf莹

  在22日中午,黄思莹也通过自己的微博向大伙的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将肇事司机的车牌号公布出来,希望可以通过微博帮助自己讨回公道:

  大家好,我是莹莹,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希望大家可以帮助我讨回公道,我的家人呢一夜没睡,等这我从手术室里出来,我得右腿骨骨头骨折,短时间内舞蹈室演出都不会再有我的身影,我现在输液不断,所以不能多打字,我没有疼哭,骨头折了没哭,输液没哭,打麻药没哭,我听见了医生们给我定钢钉的声音,很可怕,但没哭。可是有这么多人心疼我,把我感动哭了,字太多了我只能截图给大家,谢谢你们。

  (小兰)

文章关键词:北京男篮CBA啦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