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篮国手卞兰转型助教 许诺因伤休息一季

2015年10月19日09:46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江苏女篮新赛季在人员方面有诸多变动江苏女篮新赛季在人员方面有诸多变动

  昨晚,新赛季的WCBA联赛全面开战。对于江苏手游彩女篮来说,除了更换了赞助商名称,江苏女篮的“一姐”卞兰,也第一次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在联赛中亮相,辅助主教练丁铁。结果,在客场和山东女篮的较量中,江苏队85:56轻松获胜,迎来了开门红。

  新赛季,年轻的江苏手游彩女篮志在冲击更高的目标。除了卞兰担任助理教练之外,因为上了《非诚勿扰》颇有名气,当然也是很有实力的许诺因为伤病需要休息一个赛季。因此,只能以更多的年轻队员来打比赛。当然,江苏女篮还有国家队明星后卫陈晓佳。

  昨天的比赛在山东大学体育馆打响,江苏队的首发阵容为:李姗姗、陈晓佳、金维娜、孙俪和陈杨。因为准备充分,加上实力明显更胜一筹,江苏手游彩女篮打出了梦幻开局,第一节打了对手一个27:9,早早锁定了胜局。之后的比赛,球队也始终牢牢掌控了场上局面。

  赛后,江苏女篮主帅丁铁认为,队员坚定贯彻打好开局的指导思想,是获胜的重要原因。“山东队的实力不如我们,但因为是联赛第一场,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尤其 是在客场。所以我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在开场就遏制对手想赢的想法,队员们执行得很好,基本上一节就锁定了胜局。”国家队主力后卫陈晓佳是江苏队取胜的最大功 臣,她里投外突,砍下20分,其中三分球5投3中,体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

  第二节和第三节,江苏手游彩女篮一路领先。到了第四节,比赛已彻底沦为垃圾时间,最终江苏女篮客场大胜山东,新赛季首战旗开得胜。记者 景正华

文章关键词:卞兰许诺W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