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CBA最丑球衣吗?网友:球员会不会解约

2015年10月17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队的新球衣天津队的新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Osports全体育传媒在微博上曝光了天津男篮新赛季的新球衣,这款球衣的设计引发网友大量吐槽,大家纷纷表示太丑了!

  与上赛季的球衣相比,新球衣采用了色块拼接的设计,白色的球衣底色上有蓝色和红色的色块,第一眼看上去会有类似铠甲的设计感,但是细看会发现,颜色搭配与胸前的队名以及号码上会有一些违和感。

  特别是在蓝色色块下有一圈红色,而球衣的号码也是红色,正好压在这圈红色的色块上,会让号码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清晰。

  对于这款球衣,网友们纷纷吐槽“太丑了”,“丑哭了”,“是为了让对手笑场吗,”“这配色也就50岁的喜欢吧”,“外援会不会因为队服不好看而与球队解约呢”,“设计师是不是失恋了”......

天津队上赛季的球衣天津队上赛季的球衣

  上赛季天津队的球衣设计比较简洁,白色的球衣侧面有蓝色的条纹,胸前则是红色的天津队的队名和球衣号码,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大方。

  (大叶)

文章关键词:天津男篮cba球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