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输球原因是慢热 球队仍需要加强磨合

2015年10月14日23: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孙悦在赛后采访中认为球队还需继续磨合孙悦在赛后采访中认为球队还需继续磨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在海峡杯第二日的比赛中,天津男篮以71-59击败了北京男篮。孙悦本场比赛拿下了5分。

  赛后,谈到本场比赛,孙悦表示球队慢热是输球的主要原因。“我们之前也说了要全力以赴,在保证不受伤的前提下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我觉得今天我们一上来进入状态太慢,上半场两个阵容状态都不好,直到下半场才有起色。”孙悦说,“热身赛还是发现问题为主,但是要引起我们的注意,比赛打成这样,我们自己也需要反省,这不是一个冠军队该有的状态。”

  孙悦表示,在赛季开始前,北京队仍然需要抓住每一个机会磨合球队。“我的阵容其实没有太大的变化,就是有些年轻队员上来后,我们要在配合上增加默契,其他的人员和上赛季差不多,每个人在场上对比赛的感觉和状态是需要自己正视自己的。”孙悦说,“不知道队里还会不会安排热身赛了,每一场都得珍惜,今天的问题要要在下一场之前及时解决。”

  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两周的时间,北京队仍然需要做更加充分的准备。“我们夏天一直都在为新赛季做准备,并不是从最近才开始,其实大家一直都希望能在战术上,身体上,状态上继续提高一些,我觉得马上开始的揭幕战也是检验我们夏训成果的好机会。”孙悦表示,“还有时间,还有两周,只要大家认识到态度的问题了,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自我反省之后就会意识到新赛季迫在眉睫了,大家就会积极的去解决了,每个人都一样。”

  (贾磊)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男篮天津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