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沃伦33分查尔斯23分 浙江加时险胜北控

2015年10月13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伦发挥神勇沃伦发挥神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的“玉兔杯”男篮热身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经过加时苦战,浙江队以101比98战胜北控队,沃伦得到33分,查尔斯拿下23分,曹飞18分。

  本节比赛,浙江队沃伦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查尔斯23分,巴赫拉米未出战,曹飞砍下18分,张永鹏7分,老将邱彪7分。北控队巴蒂斯塔得到25分,赖特15分,贺希宁表现不错,拿下17分,于梁得到12分,刘大鹏10分。

  首节比赛,北控队外援赖特状态不错,他一人单节独得10分,帮助球队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2比17领先。

  第二节比赛,浙江队率先进入状态,丁锦辉投中一记三分,随后查尔斯利用罚球再得到两分,浙江队打出一波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27比30。此后,查尔斯愈战愈勇,其中一记滑翔扣篮引爆全场,仅第二节他就砍下16分,上半场结束,浙江以40比38反超。

  下半场比赛,浙江队还是占据优势,老将邱彪三分命中,随后沃伦连突带投连得7分,曹飞也接到吴前的助攻三分命中,本节进行了一大半,浙江以57比52领先。北控队迅速发起反扑,于梁连投带罚连得5分,巴蒂斯塔也在内线拿下2分,很快他们将比分扮成59比59。浙江队查尔斯再度上演暴扣,率队打出一波7比0的攻击波后,浙江以66比59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进行了一半时,北控队巴蒂斯塔和贺希宁相继打成2+1,随后李雪松快攻得手,北控将比分扮成78比78。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比赛还剩最后的31秒,曹飞2罚1中之后,浙江以87比85领先。紧接着北控队于梁突破得手,将比分扮成87比87。浙江队手握最后一攻球权,但未能得手,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阶段,北控队贺希宁率先投中三分,但浙江队曹飞制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沃伦打成2+1,浙江队以92比90领先。于学林投中三分,北控以93比92反超比分。接下来的比赛,浙江队占据优势,最终以101比98战胜北控队。

  (黑炭)

文章关键词:查尔斯浙江队北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