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福建男篮签前NBA五号秀 曾被誉为新诺维斯基

2015年10月12日0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基蒂什维利曾和快船签下训练营合同斯基蒂什维利曾和快船签下训练营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欧洲篮球专栏作家大卫-皮克透露,福建男篮签下了格鲁吉亚大前锋尼克洛兹-斯基蒂什维利,他在2002年NBA选秀第一轮第5顺位被掘金队选中。

  斯基蒂什维利与福建签下了一份48小时的试训合同,在首场热身赛中他得到了13分,皮克认为斯基蒂什维利目前处在有利的形势上。

  斯基蒂什维利出生于1983年4月14日,身高2米13,他曾被誉为新诺维斯基,但在他效力NBA的172场比赛,只有16次首发,先后代表过掘金、勇士、森林狼和太阳,场均11.3分钟得到2.9分1.8篮板0.7助攻。

  福建队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五,拥有亚洲外援名额,目前他们签下了拜克斯和哈提布,他们和广东队都还没确认大外援的人选。斯基蒂什维利还需要继续努力,将试训合同转化为正式合同。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诺维斯基福建斯基蒂什维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