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首秀45分! 琼斯用表现赢得山西球迷信任

2015年10月12日17:3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琼斯在昨晚的热身赛中手感火热琼斯在昨晚的热身赛中手感火热

  新华网太原10月12日电(王建光)“手感太好了!”“这身体素质也太牛了吧!身体在空中都变形了还能投进。”“一句话:无解啊。”比赛还没结束,多米尼克·琼斯已经赢得了山西球迷的一片赞叹。

  11日晚在太原举行的“2015中国体博会男篮邀请赛”山西汾酒男篮对北京控股男篮的比赛中,山西汾酒男篮的新外援多米尼克·琼斯表现神勇,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5分,其全面的表现得到了山西球迷的信任。

  这场比赛是晚上9时30分开始的,琼斯的状态非常出色,一上来就帮助山西队打破僵局,取得领先。在首节出场不到8分钟的时间里,他就得到了8分。第二节一开始,又是琼斯在全队无法打开局面的情况下,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里突外投,帮助山西队打出了12比3的攻击波。半场结束时,山西队已经以57比40领先了17分。

  下半场,山西队调试阵容,14名队员轮番登场,被北京北控队逐渐追上比分。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时,山西队只以97比94领先3分。这时琼斯突然启动突破进入内线,成功地打成“2+1”,稳住了阵脚。随后,他又连续投进了三个三分球,尤其是终场前的一记压哨三分引爆了全场。在山西队最后时刻得到16分当中,琼斯独得12分。

  琼斯是山西汾酒俱乐部新赛季签下的一名美国外援,11日晚是他第一次在山西球迷面前亮相。比赛后,他出色的表现马上就得到了山西球迷的认可和赞赏,“身体素质爆棚啊!”“非常具有领袖气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各个方面确实比韦弗强。”

  山西队另外一名试训的外援杨西·盖茨表现中规中矩,得到24分。此外,段江鹏、张学文都得到10分,邢志强得到9分。

  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以113比106战胜了新疆广汇队。此役,新疆队刚刚参加完亚锦赛的周琦、李根、刘炜以及外援布拉奇都没有出场。新疆队只派出了新加盟的小外援安德鲁带领王磊、西热力江等国内球员出战。有“迷你曼巴”之称的安德鲁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9分,苏伟、西热力江得到了17分。

  而浙江队同样刚刚参加完亚锦赛的伊朗外援巴赫拉米则出场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超过了两名美国外援查尔斯(24分)和沃伦(12分)。

  12日将进行这次邀请赛第二天的比赛,从晚上7时30分开始,将先后进行新疆广汇VS北京控股、浙江稠州银行VS山西汾酒两场比赛。(完)

文章关键词:山西男篮琼斯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