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感言? 郭艾伦:感谢国家培养 该我回报了!

2015年10月03日2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19分郭艾伦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19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2015年男篮亚锦赛决赛,中国队78-67战胜菲律宾,如愿夺得亚锦赛冠军。郭艾伦全场得到19分,赛后,他在更衣室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自己的表现,郭艾伦表示,感受到了自己的进步。通过这几年的比赛,自己积累了经验与阅历。谈到夺冠的感想,郭艾伦显得非常激动。他大声的对记者说道:“感谢国家!我2010年进队,当时打的时间不长,球队一直在培养我,帮我不断成长,现在到了我回报国家的时候了!”

  在赛后的奖项评选中,郭艾伦还入选了本届亚锦赛的最佳阵容。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夺冠回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