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郭艾伦最好的后卫 这观点还有疑问吗?

2015年10月02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拼尽全力郭艾伦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015男篮亚锦赛伊朗对战中国男篮的半决赛开打。最终,中国男篮以70-57战胜伊朗队挺进决赛!明天中国队将与日本和菲律宾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

  中国男篮与老冤家伊朗不期而遇。面对这个全队最想战胜的对手,男篮小伙子们打出了亚锦赛最精彩一战。而后卫郭艾伦在这场比赛中,用一次又一次的反击与突破分球,不断的打击着伊朗人的士气,他的每一次闪光,都像是将一把匕首,深深的刺向对手的身体。

  第一节最后时刻,伊朗队握有进攻机会,但是他们没能把握住这次机会。中国队争得球权后,迅速将球交到郭艾伦手中。郭艾伦没有等待队友落位,因为他看到,伊朗队的防守同样还没有到位。他高速运球奔向对手的篮筐,此时,仍在自己半场的三名伊朗队员迅速收拢,试图用关门阻止他的进攻。但是郭艾伦的速度太快了,没等对手完成关门,他就已经闪电般突破了这道防守线,直接上篮得分。伊朗队员懊恼的将球砸向地面,这原本是属于他们的一次进攻机会,却被郭艾伦完成追身得分。

  比赛之前,伊朗队也许已经针对郭艾伦做出了防守上的布置。但是他们没有想到,今天的郭艾伦会打的这么凶猛。伊朗的核心后卫卡姆拉尼整场都陷入了郭艾伦的不断纠缠之中,外线投篮频频打铁,也找不到很好的突破机会。到了末节,他已经精疲力尽,完全没有能力再带领球队去反扑了。而郭艾伦却依然还能不断的奔跑。对手一次次的投篮打铁,都换成了他的反击机会。疲惫的伊朗人,试图用战术犯规去阻止他的脚步,但是他们发现,他们连这样的机会都没有。当郭艾伦提速冲起来的时候,他们连郭艾伦的衣服都摸不到。于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反击之后,伊朗人崩溃了。哈达迪用毛巾蒙着脸,坐在板凳席上懊恼不已。他们知道,这次胜利不再属于他们了。

  而郭艾伦,则在一次次撕破对手防线后,尽情的咆哮着,庆祝着。亚洲第一控卫?对,亚洲最好的后卫,就在这个场地上,就是穿着中国男篮红白球衣的6号!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郭艾伦中国男篮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