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决赛中国五佳球 郭艾伦隆多附体易建联暴扣

2015年10月02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暴扣瞬间易建联暴扣瞬间

  新浪体育讯  2015年男篮亚锦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在昨天晚上的比赛中战胜了印度男篮,顺利进入半决赛,下面请欣赏中国男篮第七场比赛的精彩五佳球。

  5,赵继伟全场一条龙反击上篮得手

  赵继伟完成了一次郭艾伦的拿手好戏,这速度也不慢哦!

  4,郭艾伦“隆多”式上篮

  郭艾伦这次突破使用了一个逼真的假动作,让球迷们想起了曾经的凯尔特人队9号。

  3,周鹏追帽对手

  队长周鹏是中国男篮的防守尖兵,这次他追防回来送给对手一记大帽

  2,翟晓川、易建联配合扣篮

  翟晓川这次快攻没有选择自己上,而是打板将球传给易建联,帮助后者完成一记精彩的扣篮。

  1,郭艾伦秒传 易建联隔人暴扣

  昨天易建联状态依旧出色,多次奉献精彩的扣篮,这次接郭艾伦传球后的隔人扣篮就是易建联昨天状态的真实写照。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五佳球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