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篮国手:亚锦赛中国轻松夺冠 毫无悬念

2015年10月01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前中国男篮球员马健前中国男篮球员马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15男篮亚锦赛进入淘汰赛,中国男篮今晚将迎战印度队。对于中国男篮在本届亚锦赛上的前景,前中国男篮球员,著名篮球解说马健表示中国男篮将会轻松夺冠。

  “本届长沙亚锦赛将会是近十五年来最没悬念的一次!那就是中国轻松夺冠”对于中国男篮在本届亚锦赛上的前景,马健在微博上这样说。

  对于马健的这个态度,很多网友留言表示有点夸张,结论下得太早,还是要再看看。马健随后又更新一条微博进行了解释:“韩国之战中国逆转二十分获胜不仅是实力体现,更主要是获取了自信心;再看看场上体能的保障,就知道最近高强度训练的系统非常出色;虽然个别位置阶段还有起伏,但整体轮转和身高是一道不可逾越的屏障;球队整体体现的正能量让我们获取了必胜的目标;再看看亚洲其他球队,他们真的有取胜的实力吗?”

  亚锦赛淘汰赛今天开始,中国男篮将在今晚迎战印度队,如果战胜对手将在半决赛中迎战伊朗与韩国间的胜者。

  (大叶)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亚锦赛马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