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赢印度46分为啥这么狠!1年前小兄弟们输过

2015年10月01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翟晓川打板助攻阿联空接翟晓川打板助攻阿联空接

  新浪体育讯  2015男篮亚锦赛1/4决赛中国男篮对阵印度的比赛开打。最终,中国男篮以104-58战胜对手。中国队取得这场胜利之后成功进军4强,他们将在明天对阵伊朗队。

  中国104-58狂胜印度46分!本场比赛的分差是已经结束的三场1/4决赛中最大的一场,中国队用半场时间就将比赛打成了垃圾时间。而球员们咄咄逼人的气势更是一直持续到了比赛的最后1分钟,几乎让对手崩溃。或许,印度球员的心声只能用那句流行语来表达了:“我跟你到底什么仇什么冤?”

  其实,还真有梁子。在去年的亚洲杯比赛中,印度队战胜了中国国奥男篮,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虽然中国男篮派出的是国奥队,但是在亚洲,这支球队依然具备很强的实力,至少不该输给一直名不见经传的印度。这场失利,让国奥男篮在很长一段时间顶着巨大的舆论压力。毕竟,同样是在这届比赛中,他们还曾经战胜了主力阵容出战的伊朗队。

  去年那支国奥男篮阵中的周琦与赵继伟,在今年双双进入了国家队。在今晚的比赛中,当印度队又一次站在了他们面前,想必,他们比任何人都想从对手身上找回场子。于是,我们看到了周琦在内线送给对手火锅盛宴,看到了赵继伟不断的贴身紧逼对手后卫,抢断后完成快攻。

  中国队拿出的认真态度,让这场比赛成为了对印度队员的一种折磨。他们看着差距不断的被中国队拉大,却也无可奈何。整场球,中国男篮始终没有降低对对手压迫的强度,以及攻防的侵略性。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看到完成了一场大胜,球员们终于长长的舒了口气。一年了,背上的这个包袱终于可以丢下了。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印度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